close

鵝爸爸早在出國前的三月底,就看到3D列印類股的潛力,並開始研究這個新興行業,只是礙於要出國玩就先擱置一旁,只告訴幾個要好的朋友,自己錯失了好幾根漲停板。

買進大塚實威信件

一時錯過,卻不能一直放過!

確認趨勢符合當初的預期時,我在度假回國當週四月七日的台股觀點就寫說:3D列印類股走強,可望持續一段時間,表現會可圈可點。

一時錯過,卻不能一直放過!

確認趨勢符合當初的預期時,我在度假回國當週四月七日的台股觀點就寫說:3D列印類股走強,可望持續一段時間,表現會可圈可點。

從度假的歡樂轉換成實戰的情緒,找回操作下單的節奏之後開始下第一批單,3D列印雙箭頭實威跟大塚各下一批:
實威買進實單
買進大塚實單
因為日子過的太過安逸,下第一批單的時間點不算好,買進之後的這段時間漲勢停歇、開始進入整理,不過我一點也不擔心,並抱著耐心等待最佳的加碼點出現。

回檔的低點浮現之後,我又加碼台股3D列印龍頭實威國際:
實威加碼操作實單

因為從技術線圖來看,3D列印類股還有一段好日子可以走,我要的做只是堅持鵝爸爸操作信念:不打到停損點就持續擁抱可以做夢的好股票,等待下一道巨浪的來到,讓股價隨著趨勢的浪濤衝向榮耀。
不做融資等高風險槓桿操作,我要的是股票價格實實在在的報酬獲利。

上次舉的是華亞科100天獲利130%的實際案例,這次實威則是在兩個月就達到100%的翻倍獲利,而且直到目前漲勢依舊猛烈,是強勢股之中的強勢股!

實威報酬率目前報酬率
實威技術線圖
原本的3D列印二當家雖然未在低點加碼,不過最近漲勢凜烈的程度,更勝大當家實威一籌,到今天也很輕鬆地跨越110%的獲利翻倍報酬門檻。

大塚報酬率也超過一倍
大塚技術分析日線圖

舉這些現在進行式的真實案例,不是要你們去追股票,而是要反覆驗證鵝爸爸獨創的倍數獲利操作法是可行的,而且一年不只有一次機會,而是會有好幾檔股票能夠達到倍數獲利的目標,端看你有沒有能力去把這些飆股抓出來而已。

透過這個股票教學分享網站,鵝爸爸總是不吝惜把最好的機會留給你們,也請你們賺到錢之後,一起做公益、幫助更多需要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市鵝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