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句話,就足以改變趨勢?

 

郭台銘說3D列印只是噱頭

http://udn.com/NEWS/FINANCE/FIN3/7983610.shtml

「喊水會結凍」!由於郭董的一席話,3D列印概念股被打的落花流水,但我認為3D列印後勢仍然看好且前景佳,是剛興起的有賺錢、競爭少的行業,而大當家實威、二當家大塚就是我心目中具有股價爆發力的好公司。

這些公司雖然穩定獲利,且未來具有業績成長爆發力,但股價一直維持高檔,一直苦無拉回讓我加碼的機會。但我知道:股票投資第一原則:「等待好公司遇到倒楣事」的操作例子每年都會上演好幾回,人為的倒楣事更是會讓我眼睛發亮、興奮地等待轉折點出現的時機。

 

我在3D列印大當家實威大跌四成之後的轉折點附近,準備進行加碼操作。等到止跌之後才加碼,買進買在166.5元,轉折點隔天。

實威技術分析日線圖加碼買進點

 

行情果然一如我的預期,上漲上去。確認實威續漲之後,進行第二次小量加碼買進,買在195元。

實威加碼買進紀錄

 

鵝爸爸仍然看好該族群後勢,3D列印可以小量多樣生產,具有不可取代性,抱著股票靜待佳音來臨。

實威技術分析日線圖-加碼買進2

 

不包括先前貼的實威大塚績效破一百趴的基本持股單,這兩次加碼操作,未實現損益截至7月23日為止總共19個交易日,獲利94萬多元,還完權值(每張配息4元)總共獲利約100萬元。

實威加碼買進績效

鵝爸爸只有靠這一檔實威的加碼動作,在19天內就賺100萬了,應付一年的開銷綽綽有餘。

 

而且7月17日實威除權息當天,立刻大漲填息(確認現金會在之後入袋,股票又漲超過昨日收盤價),是強勢股的表徵。

 

鵝爸爸不是要炫耀自己有多厲害,而是要證明一年只要靠一檔股票,在好的價位進場,就可以不靠程式交易、不靠融資融券、不靠投顧老師、不畏大人物說話的利空,照樣可以輕鬆達到百萬獲利。也要帶著大家實際演練,何謂我一直強調的:拉回再買!!!!

 

一個月不到就替自己加薪100萬,你還要玩高槓桿的金錢遊戲(權證、期貨、選擇權)?你還要短線殺來殺去?你還會對股票放棄?你還不會技術分析就想在股市賺錢?

 

也期許有緣人一起共襄盛舉,加入股市一路發行列,一起共同學習成長、一起做公益。

 

我們是散戶,不是共同基金管理人,買股票不用買一籃子,股票買多了很難管理,每天要盯盤也很辛苦,而且會被股價漲跌影響很大。

 

可操作時間短、持股分散,以這種不夠專業的散戶操作方式,真的能從股市賺到錢嗎?另外,上班族該怎麼投資股票呢?鵝爸爸一向遵從「盤中不看盤」的原則,才不會對生活造成影響。我建議投資人該上班就上班,該出國玩就出國玩,該做公益就去做,建立一套完全不會對生活有太大影響的成功股票操作心法與技術。

 

附上我的好友們以及參加網聚的鵝寶寶會員實單:

買進大塚對帳單-李小妹

買進實威對帳單-陳先生鵝寶寶

 

吳小姐操作績效

8416加碼買進實威

計程車司機買進實威

鵝寶寶實威損益明細

好朋友一起抱到好股票真開心,加碼操作更能讓獲利翻倍。

大家都在等待一道賣出訊號,等待一道天際之上的彩虹。屆時,彩虹會綻放出燦爛的曙光,讓大家荷包滿滿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股市鵝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